the crying child

正在遗忘的和被遗忘的

尴尬

总之就是我在想还有什么方法让Newt回来时没脑洞了

然后打算看看迷宫的花絮散散心

结果看完后满脑子全是Dylan的魔性舞蹈......

更无心想梗了......

在绝望之下我决定让Thomas和他的本体见一面。

就是这样。





    一、

    Thomas感觉一点也不好。

    他虽然是个话少的人,但总的来说他还是很友善的——对眼前这个人除外,特别是在知道这个人顶着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干了那么多傻缺事情之后。

    穿女装对歌词还被舍友发现?抱着过完节要扔掉的圣诞树一边哭一边被连人带树拖走?更别说这家伙在镜头前各种的......瞎鸡掰蹦跶。

    而且这人竟然还是自己的扮演者!

    我怎么会这么有病的扮演者我不接受!

    Dylan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一样的人脸色阴沉了下去,突然有点怂了起来,往旁边Thomas*的身边靠了靠。


    二、

    Thomas*和Newt的见面还是很融洽的。

    毕竟两个人的性格相差还是不那么大,在习惯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后也就自然了起来,聊得也挺合拍的。不过站在旁边的人感觉就没那么舒服了。

    用李基弘的话来说,就是一个已经够了但现在竟然还有了两个“God Damn Cool”的人站在了一起。

    我觉得这不可以。


    三、

    “嘿你不能因为我是个开朗的人就讨厌我!”Dylan向Thomas不满地嚷嚷,嫌弃地撇撇嘴后又坏笑着靠过去拍了拍Thomas的肩:“你过的一定很无趣,兄弟。”

    说真的我也没想讨厌你......Thomas无力地捂上眼叹气,但求你了能不要再用我那张脸做出更ooc的表情了好吗!!

    


    四、

    Kaya和Teresa、李基弘和Minho也同样是见面时挺融洽的那类。

    此刻,他们正在看Dylan和Thomas的热闹,并对Dylan早期都干了些什么跟Thomas这个角色十分ooc的蠢事十分的津津乐道。

    角色们听得也挺高兴的。


    五、

    听说他们找不到回去的方法了,得在避风港住上一段时间??!!

    “Nooooooo!!”

    先不说每人都有两个一模一样的,找起人会很麻烦这事儿......

    你想想,现在要是在街上喊一声Thomas,就会有一金一黑两个脑袋回过来......

    然后你问道:你不是Newt吗?

    对面冷漠地回答:不,我是Thomas。

    ???

    想想就头皮发麻是不是。


    六、

    虽然还是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秉承着热情好客的准则,他们还是在海滩的广场开了一次欢迎会。

    现场......简直不能再美。

    Dylan觉醒了自己的派对小王子之魂,在欢迎会上端起酒杯就开始领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群众们开始跳舞。哦呵,不得不说他的扭胯做得挺好的。 

    Thomas*和Newt两位全程优雅地端着酒杯,如同在喝下午茶一样端庄地看着中间的热闹。

    Minho和李基弘也没有去跟着跳。事实上李基弘挺乐意去的,但是Minho说如果他去了那他以后在避风港可就没脸待下去了啊——他还是有必要保持一下自己作为领队的尊严。

    Teresa和Kaya两个女孩子还是很给面子的凑热闹了,毕竟挺好玩的不是嘛。

    你问Thomas?他当然提前跑路啊。

    你觉得他能忍的下一个和他长得一样的傻子在他面前领着一群傻子跳热舞的场景?:)


    七、

    演员们还是找到了回去的方法,避风港终于又安静了下来。

    好吧其实还不算安静了。

    自从那次晚会后,Thomas现在本来少话,勇敢睿智的形象已经成功的被Dylan舞王小天使给破坏的彻彻底底的。

    这是他不知第几次萌生了干掉现实里的那个他的念头了。

    至于现实那边嘛,Dylan他现在天天叫嚣着要和Thomas一样酷,然后继续做他的热舞小王子。

    你信吗:)

    

那个“god damn cool”是在哪次采访中聚聚说的桑总的缺点(嗯还说他性感的来着233333)

就是这么短......我爸老催我去睡觉......

也许会中途再补点什么上来?

等我想想再说吧......

评论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crying ch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