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ying child

正在遗忘的和被遗忘的

老师们能是什么正经人

班群的真实唠嗑

班上全是魔人啊hhhhhh😂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大概???)







蚂蚁养殖场的消息记录

下午9:30


蚂蚁饲养员:孩子们,今天的疫苗是新型的,你们之中有谁  不舒服的话一定要说出来啊。几位老师也是。


饲养员的手下蚂蚁:谢谢老师的关心!我没事哦!(´・ω・`)


啃虾条蚂蚁:感谢老师!早点睡吧明天休息还能懒个床x


Mr.Star-Lord:呃,我,感觉不太好


小道消息蚂蚁:嗯?围观?


蚂蚁饲养员:什么?Peter你怎么了?严不严重?


Mr.Star-Lord:我


Mr.Star-Lord:现在


Mr.Star-Lord:还没吃到晚饭


Mr.Star-Lord:极其难受_(´ཀ`」 ∠)_


啃虾条蚂蚁:……


小卖部蚂蚁:……


看热闹蚂蚁:Scott老师他在浪费你宝贵的休息时间!拿他喂蚂蚁去!


饲养员的手下蚂蚁:老师你还没吃饭哦……


Mr.Star-Lord:是啊超痛苦的,Scotty我能来你家吃吗


蚂蚁饲养员:不行


小道消息蚂蚁:这个称呼猫腻大了……Hope老师?@邻居蚂蚁


邻居蚂蚁:谁喊我?


Mr.Star-Lord:好吧好吧没事对不起我的错∠( ᐛ 」∠)_Hope你可以下去了


邻居蚂蚁:(???)再见???





下午9:45


Mr.Star-Lord:伙计们我说件事,这次真的不是开玩笑了,我是真的有些不舒服了


小道消息蚂蚁:嗯?赶紧滚回来围观x


Mr.Star-Lord:五分钟前就隐约不是很妙,现在无比恶心头晕……还很想吐


小卖部蚂蚁:售卖零食饮料围观Peter老师不舒服


啃虾条蚂蚁:一包虾条谢谢,Peter老师你这听起来跟怀了似的(◐‿◑)


蚂蚁饲养员:你们这群兔崽子老师不舒服还来看戏??Peter!你现在怎么样要不要去医院?!


Mr.Star-Lord:不用……


Mr.Star-Lord:这种情况


Mr.Star-Lord:我已经习惯了……


蚂蚁饲养员:??!!


啃虾条蚂蚁:???


小卖部蚂蚁:???


看热闹蚂蚁:习惯了是个啥玩意儿???


Mr.Star-Lord:对!没错!习惯了!


Mr.Star-Lord:你们这帮小辣鸡的作业简直是不!堪!入!目!


Mr.Star-Lord:我才改了几本啊???现在气得想给自己准备后事!William和你说了多少遍了虽然很好看但电线不能画成卷的!Margot你单位没换那六个零是被你吃了吗吃太多会营养过剩的!最后Arundell,请你告诉我一毫升和一立方厘米有什么不一样?有什么不!一!样!


啃虾条蚂蚁:不不不这怪我的数学老师。


饲养员的手下蚂蚁:等等重点不在这吧……


Mr.Star-Lord:怎么不在这里了??淦我现在是真的又饿又累还要强行被你们的作业恶心……Scotty我真的不能来你家吃饭吗?


蚂蚁饲养员:请在3秒内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不把你踹出去。


Mr.Star-Lord:Scotty你怎么能这样?!我真的很难受啊饿到胃疼还想吐(´;ω;`)你就没有一点可怜我的心吗


蚂蚁饲养员:没有


蚂蚁饲养员:你可以闭嘴了


Mr.Star-Lord:但是我真的饿啊!你就没有体会过作业难看的痛苦吗?!


啃虾条蚂蚁:好了老师我道歉x


蚂蚁饲养员:自己滚出去吃


Mr.Star-Lord:Scotty!


系统消息:Mr.Star-Lord被管理员踢出该群


啃虾条蚂蚁:……敬Peter老师这位勇士一杯









TBC



不行了我得去干卷子了x




评论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crying ch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