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ying child

正在遗忘的和被遗忘的

为什么你们都不喜欢雨呢???

    别管这智障标题。

    就是一个普通的真香故事:D

    如果不出意外我这个周末会去看蚁爸爸,趁着这之前先发个糖吧x

    ooc预警,傻白甜预警,没有主题预警,没有文笔预警

    按照惯例的求个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嘤嘤嘤)

    刚才大号差点又出问题了

    再次发出想干掉lof这个大猪蹄子的声音





    夜晚,大雨,不欢而散的晚宴。

    Scott的气息仍然因烦躁的心情而稍显急促,不过比起十分钟前其实已经是好上不少了。现在,他有些惊讶的看着这个突然晃到了他面前的金发男人,睁着一双与他相似但要更亮更纯的绿眼睛向Scott伸出了手,发出一个怪异的邀请:“你看起来不太好,来一起淋雨吗?”

    所以这中间有什么关联......?Scott有些迷茫地眯起了眼,在心中颇为嫌弃的想道:真的不可理喻。然而接着,他也同样“不可理喻”地向他点了点头,率先抬腿踏进了厚重的雨幕中:“好啊。”他听见自己这么回答道——果然还是心情太糟糕了?Scott这么绝望的想着:竟然沦落到要用淋雨这种幼稚的方法来发泄情绪。

    ”呃,我得说,抱歉,星爵先生。“落汤鸡蚂蚁耷拉着头,在雨里闷闷地发话:”刚才在晚宴上有点失态了......还没能来得及和您打个招呼。”“没什么,不用在意。”星爵很快也快步跟上靠了过来,与Scott并肩而行。在冰凉的雨中,Scott似乎还能感觉到从他身上冒出的温度:“以及,叫我Peter就行。”

    “你介意告诉我刚才发生什么事了吗?我是说,我站的可能离你们有点远了。”

    刚才?Scott有点不舒服地深吸了口气,稍微放松下来的心又骤然的收紧了。晚宴,啊,是的,刚才的晚宴,他和他亲爱的captain大吵了一架——前不久的一次任务中,恐怖分子突然以Cassie来威胁Scott让他放弃营救人质。虽然事后知道了只不过只是个恶劣的谎言,但还是足以使当时的行动出了大乱子。Scott很自责,他决定为了女儿的安全向队长辞职,但Steve没有答应,他还希望能把Cassie送走保护起来。于是,当两人几乎同时表达完各自的意思后,矛盾就此开始了。

    “听着,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并不高兴,但Cassie送走后她将会更安全,而你也能更安心的工作......”“工作?”Scott从来都是个温柔的人,但除了今天。他用连他自己后来都感到惊异的嘲弄语气冷笑道:“那麻烦队长您还是把我炒了吧,我会万分感激的。”

    只有在女儿的问题上,平时从来都是服从命令的小蚂蚁Scott才会跟吃了熊心豹子胆一样的和自已的偶像对杠。并且即使到了已经稍微冷静下来的现在,Scott还是不决定在这件事上做出任何的让步——那是他好不容易才重新争取到的抚养权,所以谁也别想再从他身边把他的小花生带走!即使是出于好心的,苦口婆心的劝说着他的Steve。

    Fu*k。他本不想再去回想这件事的,但Peter的话又让他不自主的将这段记忆又调了出来。Scott恼怒地抿了抿嘴,火焰从心底里冲出来烧的他湿透的大脑有些发昏,但最终,他也只是咬了咬牙,给在一旁等待着的Peter回了一句:“Nothing.”

    自从一人照顾起小Cassie之后,Scott便学会了去隐藏情绪——Cassie不需要也不应该帮他这个糟糕的中年老父亲分担什么烦恼,当然对其他人也一样,他自己能承担下来。

    “好吧,sorry但我无意冒犯,你不想说我也不会勉强。”大概是听出了Scott语气中的不耐烦,旁边那个模糊的人影有些无奈的摆了摆手:“不过要我说,Scotty。”他突然变得亲近的称呼让Scott忍不住眯起眼颤抖了一下:”这些鬼东西还是说出来的为好,该死的情绪积太多了,你会承受不住的。“嗯......Scott眨了眨眼,扭过头看着他在这令人烦躁的大雨中扬开双臂,他甚至都不需要去特别的看清楚,都知道此时这家伙的脸上一定是傻子一般的灿烂笑容:”找个时间找个人,一起去淋个雨逼逼点什么——就像今天这样。“

      一个三岁大的自来熟外星人。Scott开始认真思考起来:为什么会有人喜欢淋雨?不可理喻。

    不过在回家的路上,Scott也并没有打开过Peter借给他的伞。

 

    真的是,越来越不对劲了。

    从那天淋完雨后,Scott倒是谜一般的与星爵的关系好了不少,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和他唠叨的牢骚话渐渐多了起来,多到令Scott自己都有些奇怪了。不过奇怪归奇怪,Scott还是不得不承认Peter是真的很健谈。风趣幽默,似乎永远不存在冷场的时候。他大概就是那种女生们都会喜欢的万人迷类型,而事实也的确如此——”呃,记不清了......反正和挺多女人谈过恋爱。“那天他们在酒吧一同喝得微醺,Peter一手拿着剩着半杯的樱桃白兰地,一手撑着头懒散地嘟囔着:”但都没有个结果就是了......“”以你的魅力竟然还找不到一个好的?“Scott挤了挤眼打趣道,然后很满意的看着Peter抓狂起来挠着他本来就没有整齐过的金发:”我说过很多次了Scotty那是因为她们都不是对的!至少......not for me......怎么,结过婚了你很自豪?“他又突然话锋一转,靠着吧台挑衅地看向Scott,脸上挂着欠打又迷人的微笑。

    于是Scott就真的锤了他一拳。

    ”就不应该和离婚老男人聊这个......“Peter装模做样的揉了揉被打的肩愤愤的小声哼哼唧唧着起身去结了账。他们一起走出了这件小酒吧,看着门外不知何时开始下起来的大雨。”Hey,Scotty,“星爵露出一个想到了鬼点子的狡黠笑容:”来不来打个赌?输了的人下次请喝酒。“外星大金毛能想到什么正经东西?Scott自认为是个靠谱的正常中年男性,但似乎跟着Peter一起浪之后就离这个人设愈发的远了起来——是酒精的锅。Scott一边在后来熟练地给自己找了个借口推卸责任,一边在此时欣然的答应:”好,“他抬起头同样回以一个意义不明的笑:”你要怎么赌?“”不限方法,在不沾到一点雨水的前提下谁最先赶到家,谁就赢。“星爵抬了抬下巴:”怎么样?“

    真是智障透顶了。

    ”好啊,“Scott点了点头,启动了藏在他外衣之下的蚁人服。

 

    哈!我赢定了!

    星爵此时正哼着小曲不慌不忙的走在大路上。他早就猜到了Scott会去找他的蚂蚁朋友们帮忙——但说真的在这种大雨中他的安东蚁是没有可能性起飞的,而若是仅靠地面蚂蚁的力量的话,Scott虽然的却可以保证自己不被淋湿,但同时他的速度会变得很慢。Peter在心中这么盘算着,呲开一个笑,摆弄着他改造的便携宇航服的开关,这次,稳赢!

    直到他看见在家里悠闲地开着电视的Scott之前,可怜的星爵都是这么想的。

    ”这不可能!“Peter瞪大了眼惊恐地盯着翘着腿一副胜利者姿态地横在沙发上的 Scott:”你是怎么做到的?!“”你管我怎么做到的,明天酒吧你请客就是了。“”不行!“Peter满脸严肃地敲着桌子:”你不说清楚我就不请!“

    ”反正我赢了!“

    ”不行!我得知道!“Peter嗷嗷大叫着:”不说我就把保护网给撤了!“

    ”保护网“,Peter给小Cassie的一支小手表,兼具侦查与一定程度的保护功能——多亏了它captain才终于不再决定把他心爱的女儿送走。

    ”你是恶魔吗......“Scott挑了挑眉,他其实并不真的担心Peter会这么干,不过既然他想知道,那也就说吧:”大衣。“”什么?“”我说,“Scott努力憋着笑,指了指Peter还未脱下的红色长风衣:”我一直都呆在你的大衣口袋里,一直等你到了楼下才出来,让安东蚁把我送了上去。“

    ”......“

    ”嗯,我还得谢谢你送了我那么长的一段路呢,“Peter吃瘪的样子终于还是让Scott的嘴角忍不住地上扬,他开心地继续向伤口上撒盐:”你路上哼的歌听起来不错,名字是什么啊?“

    “Scotty,你这是作弊......”

    Scott在沙发上坐起身,看着Peter突然沉下了脸向前跨了一步直逼到他的面前,有点压迫感——这就生气了?!他不解地抬头看向他:“怎么......??!!”

    然后Peter俯下来吻了他。

    算不上是很激烈的吻,但当Peter的舌头缓缓舔过他微张的唇,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着他的后颈时,Scott · 谈过恋爱结过婚有女儿 · Lang还是很不争气的脸红到了耳根。Peter本来就比他高,此时更是几乎把他完全罩在了沙发上。长风衣的衣摆自然的下垂包住了处于下位的Scott,不知是被吓到了还是害羞的缘故,Scott没有一点反抗的呆愣着任由他亲,感受着身边全是他散发着暖意的气息。

    真的是,越来越不对劲了!!

   Scott独自一人在酒吧的角落里一边灌着黑麦啤一边这么想着。好吧......那个吻实在是有些事出突然了,突然到他还没来得及去分清他们的关系到底是朋友还是......操。又是一口酒精下去,Scott苦恼地闭上眼——他已经躲Peter躲了有三个多星期了,就是为了能冷静的认真的考虑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问题。但麻烦的是,每次只要一开始想到这个,Scott就会开始烦躁,心里除了烦躁就是烦躁......根本不可能好好思考!Scott再次暗暗地爆了一句粗口,端起杯子把最后的一口酒倒进了嘴里,然后重重地放下杯子,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对面的Peter发愣。

    WTF??!!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一点常规的外星科技,以及这个不是重点Scott,”星爵皱着眉小声的向他嚷嚷着,他这次看起来好像是真的有点生气了:“干嘛一直在躲我?”

    “......”还是习惯性的沉默。

    “好吧,”Peter叹了口气:“你又是这样......去淋雨吗亲爱的?”

    如同晚宴那天一样,他们沉默着并肩走进了还不小的雨中。“发生了什么吗Scotty?”Peter在雨中这么模糊的问道。但Scott还是什么也没说——倒不如说他是实在不知道该所些什么。“我不是说过吗,把话藏着不说可不是个好习惯。”“......我没有什么想说的啊。”“什么?不,不你当然有!”Peter挑起眉突然停了下来按着Scott的肩让他面向了自己:“我喜欢你,Scott。”他闪着星光的碧绿眼瞳即使是在令视线模糊的大雨中也清晰可见。Scott不由得呼吸一滞——这杆直球撞得他湿透的大脑有些发昏。

    现在该怎么办......他可是还什么都不清楚呢!

    “So,至少先给我个机会试试看?”星爵这混蛋竟然还一脸委屈地低了低头:“就先答应着不也行吗?”

    ......是我太老土了还是时代变太快了......Scott无语的抽搐着嘴角——谈恋爱这种事原来还能先答应着再说这么草率的吗?是三岁玩过家家还是怎么的??

    “噢,别老对自己装傻,”这次换成了Peter一脸嫌弃,无奈地捏了捏还Scott在不断地变换这表情的脸:“赶紧承认吧Scotty,你也喜欢我。”

    他脸上游刃有余的深意笑容是真的愈发的欠打,难以理解这个作风浮躁自以为是的家伙是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会喜欢他??Scott默默地在心里翻着白眼,然后,又同样”难以理解“的回答道:“好吧,我好像也的确挺喜欢你的。”

    ......???

    所以说,真的是越来越不对劲了......

    Scott在毫无反抗能力的被大金毛Peter开心地揽在怀里蹭的时候,这么绝望地想着。

 

 

END

 

 

感觉自己写的才是真的草率(;w;)

淋雨多好玩啊,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呢:D

不行了不行了必须去睡了x

感谢看到这儿的小天使们!

评论 ( 6 )
热度 ( 48 )

© the crying ch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