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ying child

正在遗忘的和被遗忘的

Dripping Blood (同人翻译)2

招聘广告
Freddy Fazbear's Pizza
家庭比萨店正需要一位在晚上12点到早上6点的夜间保安
监视摄像头,确保设备和电动动物玩偶们的安全性。
不对任何损伤或解体负责。
每星期120$
申请电话:1-800-FAZ-FAZBEAR
Mike抬了抬眉,他已经很久没有去过那家餐厅了。当他在那认识了Maya Samantha Richards,Isabella "Izzy"Trinity McHaels ,和Jeremy Travis Fitzgerald 之后就再也没有。Maya是他的女朋友,25岁,有着长的棕色卷发,棕色眼睛。穿着一件紫色的,有白色蝴蝶压印的长袖衬衫,黑色的迷你短裙,白袜白高跟鞋, 以及拿着一个白色女士小包。Isabella是Mike的一个死党,而Mike也是她(Isabella,即Izzy)爸爸的好友,Joseph "Joe"McHaels 。
Izzy24岁,金色直发,淡褐色的眼睛,穿着紫色长袖连衣裙,围着一件白色披肩。白祙,粉色高跟鞋,同样有一个白色女士小包。Jeremy同样是他的死党(大缘儿:我在考虑用不用"闺蜜"这个翻译:D),在另一家Freddy's餐厅担任夜间保安(Brentwood 路上那家)。他25岁,黑色短发,在发顶略有墨蓝色光泽。蓝色眼睛,十分锐利的目光。穿着一件有头骨图案的黑色T恤,黑色的有撕痕的牛仔裤,黑袜以及黑色帆布鞋。
Jeremy是一个麻烦制造者,Izzy做什么都很积极,Maya是乐观主义者,而Mike就 像是个领袖。他们都在Mike的生日那天在Freddy's餐厅见面相识(Jeremy工作的那间)
"来想想吧,Mr.McHaels总不会在尼亚加拉大瀑布的Freddy's餐厅工作吧。"Mike想,有点担心,于是立刻给Izzy打了个电话。
不一会儿,电话那边传来Lzzy高兴的声音:"你好!Mike!"
Mike稍稍皱了皱眉,有点悲意地回答道:"嘿,Izzy……"
Izzy活跃气氛失败,开始有点担心了,然后问道:"你这是怎么了?是还没能找到工作吗?"
Mike回答:"不只是因为这个(1),你的爸爸现在有没有什么消息吗?"
Izzy伤心地叹了口气,说:"没有,警方仍在找他。当他没有从Freddy's 餐厅回来时,我们都感觉到一定发生了什么,但我们不得不等一个星期才能向警方提交那愚蠢的失踪报告!从我所知道的所有来看,他很可能已经死了!"
她停了一会儿,因为她的抱怨。Mike感到一些担忧,因为他和Joe也曾十分亲近,Joe曾让Mike好好照顾Izzy,自从他和Izzy的母亲Ester离婚后。他把手伸进头发里挠着头。
Mike回答道:"我很抱歉把它重新提出来,Izzy。但是因为Freddy's餐厅现在开始招聘夜晚工作人员了。"
Izzy瞪大了眼睛,问:"你在想去应聘它吗?Mike,现在Jeremy对在Brentwood路上的那地方如对噩梦一样恐惧!你和其他所有人都知道的! "
Mike揉了揉眼睛,他想起一次Jeremy和他们一起过夜,Mike也与他们在那里,只是原因不同。他甚至记得那次Jeremy和他说的话。
"太奇怪了,所有的玩偶都像我袭来,我记得Izzy的爸爸在电话里留言,活过这个晚上。Balloon Boy告诉我他们总会在夜间保安之后来到。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2)
Mike决定解释一下:"Izzy,这也许能帮助我们找到你的爸爸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而最后可能我也能够和Foxy谈谈。"
"绝对不行!除非我先杀了你!"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吸引了Mike的注意。
Mike抬头,看见了在他面前的Maya,他的脸色立刻苍白了。Izzy仍然在线上,询问着对面:"Mike?你在那吗?Mike?"


(1)可能这句的翻译不太对,大家先看着等我再去查一下
(2)这段……我不清楚是不是有俚语才长这个样……还是说他本来就语无伦次,等我回去找外教问一下( ・᷄ὢ・᷅ )


反正就是晚上不自量力地以为我能把第一章翻完,然后就做大死了……
大家先看着吧,可能有很多地方会没有译到位(´;ω;`)
不过我后期在评论会补上的!(握拳)
大家也来帮忙看看呗(⁎⁍̴̛ᴗ⁍̴̛⁎)
以及我不知道Mike原来是领袖人物级别的吗XD
Jeremy什么时候这么不良少年了Σ(・□・;)
还是说只有我对他的印象是软萌的???
还我可爱的Jeremy来啦(´;ω;`)
以及作者动不动就用外貌描写凑字数( ・᷄ὢ・᷅ )
别介意啦XD
以及这个一直没出现在这是因为我特么打错标签了∠( ᐛ 」∠)_
尴尬(/ω\)

评论 ( 1 )
热度 ( 5 )

© the crying ch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