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ying child

正在遗忘的和被遗忘的

占个tag补充一些关于Dripping Blood的事

我刚才看完整本书,这篇算是把fnaf的主线剧情都连在了一起
人物好像有些是原创,故事也是会和我们所认知的稍有偏差。
我不知道各位的将会对它怎么看,但就我看来中间的剧情设置还是可以的
只是结局是有点老套类型的HE
总的来说,值得看一看,但是最好不要有对它太大的期待。
以上仅是个人建议,大家可以继续等我的辣鸡翻译了∠( ᐛ 」∠)_(谁要等啦!)
以及,
我把Maya小姐姐的发色看错了……她是金色卷发(/ω\)
我还需要作者个我解释一下Jeremy 的王霸之气(雾)是哪来的……
是我的认知有误还是作者有毒啦( ・᷄ὢ・᷅ )


评论

© the crying ch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