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ying child

正在遗忘的和被遗忘的

The Silver Eyes(翻译)(1-0)

他看见我了。

    Charlie垂下她的手放在膝盖上。她正挤在一排电子游戏机后,在控制台与墙之间狭小的空隙中因疼痛而颤抖着。缠结的电线和没用的电源插头在她的身边散乱着。她被困住了。唯一的出路就是穿过这些东西。但她的速度不够快,一定不会成功的。她可以看见他在来来回回地搜查,冰冷的视线透过各台游戏机的缝隙中,补捉着任何一闪而过的身影。这里几乎没有任何余地可以移动,不过她还是尝试后退着爬离。一根电线突然缠住了她的脚,于是她停了下来,用尽全力扭曲着身子,小心地把电线从脚上弄下去。

    金属间刺耳的碰撞声突然在她耳边炸响,她的心猛地颤了一下,差点就腿一软趴在了地上。她抬头,看见离她最远的那台游戏控制台剧烈晃动着被撞到了墙上。他再次撞向了它,屏幕显像都被撞成了破碎的雪花。然后立刻开始撞击下一个。他几乎十分有节奏地“检查”着,拉扯着这些机器,在Charlie的绝望中向她的所在地步步逼近。

   我必须得从这儿出去!一定!但这惊慌失措的想法并没有什么实质帮助——她已无路可逃。她手臂上的伤口被汗水刺痛着。她想要大声地哭出来,但现在的糟糕状况让她连小声地啜泣也不敢。血湿透了被电线头刮得破破烂烂的绷带,看起来她已经可以感觉得到它正慢慢流出她的身体。

   一台离她不远的游戏台被撞到了墙上,Charlie往后缩了一下。他离得更近了。她甚至可以听见那无休止的齿轮声和机械传动装置的喀啦声变得更大了。

   闭上眼,她仍可以看见他看向她的眼神、湿脏蓬乱的毛发和在合成皮肤下无遮蔽的金属骨架。

   突然,挡在她前面的那台游戏机被猛地拉开。它失衡倒下,向个玩具一样被随意地甩在一边。原来在她手下与膝下的电线也被扯走了。Charlie立刻跳起来,以她最快的速度溜出去,几乎要摔倒在地。最终她还是绊到了自己。在恐慌中,她抬起头,正好看见了那个向下摆来的钩子……

(在期末考前放了开头就跑贼刺激:D)


(以及这次翻译也有一些不太对的地方,我自己回来再改改的(。・ω・。)ノ) (就酱啦,我的化学作业还等着我去干它∠( ᐛ 」∠)_)
评论
热度 ( 8 )

© the crying ch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