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ying child

正在遗忘的和被遗忘的

与妻书

来咱看看Newt这封感人至极的家书( ´_ゝ`)(???)


其实就是把电影原信件抄了下来啦......稍稍改动了一下


毕竟这封信是我在整个电影里最喜欢的一个地方,算是占个tag放出来纪念一下


顺便蹭个热度嘿嘿


至于题目是什么鬼......


(缺德的笑)






亲爱的Thomas,


    这是我有记忆以来写的第一封信。虽然我不知道进入迷宫之前我有没有写过,但是即使这不是我写的第一封,也应该是最后一封信。


    我想让你知道,我不曾害怕。至少我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忘却。病毒会夺走我的记忆,忘却那些快乐的、悲伤的,但全部都无比珍贵的记忆,这才是我最为害怕的。所以,我每天晚上都会大声念出他们的名字:Alby、Winston、Chuck......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像做祷告一样,然后记忆就会涌现出来——都是些小事。比如夕阳沉下高墙前,余晖挂在林间空地的那最美的一刹那。我还想起了煎锅炖的菜,真想不到我会怀念那种东西。


    我也会想起你,记得你一开始走出笼子,还是那个惊慌失措连名字都想不起来的小子。但从你不顾一切地冲进迷宫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会去追随你到天涯海角。我做到了,我们都做到了。如果有机会我能重新来过,我还会做出同样的选择。而我希望,等你多年后回想起来时,你也能说出同样的话。


    未来就在你的手中了,Thomas,我知道你一定会找到正确的道路,你总是会成功的。


    帮我照顾好大家,当然也照顾好你自己。不要为我的离去而伤心,你值得拥有喜悦、幸福,以及其他一切美好的东西。


    感谢你能做我的朋友,再见了,兄弟。


                                                                                                           Newt








有时真的怀疑编剧是个同人文大佬(>_>)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crying ch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