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ying child

正在遗忘的和被遗忘的

又是一个安静的夜晚。
手表慢悠悠地转动着,很好,最后一个小时了。
能过去的,不会有事的。
用力揉了揉乱毛,点开了屏幕,并把亮度调到最暗。
剩下这些时间里,Chica和Bonnie会如同恨不得在这里加装满摄像头一般不停的跑过来在窗外看。虽然我能体会你们对我深深的爱意,但是大哥大姐求你关照一下我的心脏吧(;▽;)
Foxy的声音很大,稍注意一下就可以防住的,但是......
想到这忍不住倒吸了口气,因惊吓过度而颤抖的手点了好几次都没能吧调亮度的界面拉出来,烦躁地小声拍了一下桌子,控制着手终于把亮度调到了最低,然后长叹一口气。
Freddy。
在刚过去的上一个小时末才刚被吓完,这家伙从来都没有一点声音,还经常在走神的时候跳过来......我上辈子是打了你还是打了你亲戚......多大点仇啊( ・᷄ὢ・᷅ )
思绪正远,突然回神看向窗外,然后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滚到桌子下。
Bonnie,你是不是被 Freddy带坏了:)
正在惊恐地和Bonnie深情对望(不不不不不不)之际,右耳成功捕捉到了通道中的信息,看向右边,果然,Chica,我不是智障,所以求你安静待外面吧。
被两只以充满爱意的眼神盯着不得不翻出屏幕装正经。维持着表面上的波澜不惊并在心中把能用的文明用语都用上:D不知道过了多久,Bonnie终于走了!我的文明用语起作用了!耶!然后,坏消息是Chica还在外面!!!!!ヽ(;▽;)ノ(笑中带着些许疲惫)
算了,至少走了一个。撑着额头又翻了翻屏幕,要没电了啊!!!(qwq)
走廊响起了应景的脚步声。感叹一声啊Foxy我还以为你不会出来了呢(⊙v⊙)然后轻松躲过Foxy,再一脸鄙视地看看右边用深邃的目光看进来的Chica......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会更喜欢Foxy而不是你(。ì _ í。)也许现在看不见但我的心中对你竖了满屏的中指以示敬意:)
五分钟过后。
大姐,我错了,你可以走了吗,我很乖的,真的,你走也没问题的,我又不会趁你走的时候出去偷吃qizza,你要真不放心你就早上的时候在椅子上放502吧,我没意见的......呃……或者我自己放也行!只要你别再守在这了好吗我会有心理阴影的555555(T益T)
终于,Chica爸爸肯离开了,电量也没了,真刺激。:-( 看了看门外,再转向墙上的钟,还差十五分钟!!!!!窗子上反射出的绝望的笑容,应该……不会有事的……吧?QWQ(说得真好我自己都不信)
思前想后,终于淡定(并不)地拿出手机,没事的( ・᷄ὢ・᷅ )……只要稍微的注意一下,注意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reddy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面前不到一米处,要转过身来了……已经来不及收手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难不成(手机)今日要命丧于此?!(◎_◎;)
救命的铃声响起。
“Freddy”被铃声所吸引,我趁机手忙脚乱的把手机关好塞回课桌里。但是声音有点大“Freddy”还是转了过来:“怎么了?”
“没事,老师。”(;w ;)(嘛呀吓死我了)
(终于被清明作业逼疯了)
(所以这只是一个我晚修很早写完了作业,想玩手机但必须不停的躲老师们巡视的故事:D)
(Freddy:一个走路无声的老师,每次看她如同瞬移了一般;Bonnie:来自左边对面办公室的监视;Chica:来自右边走廊的监视;Foxy:一个高跟鞋声超大的老师)
(以及,写给我亲爱的同·变态·扒我lofter·桌的话:我承认里面私设很多,所以不要在评论里拆我台,否则回去第一个咬的就是你:D)
(啊好了我要回去继续淦作业了)
(来自大·已经疯了的·缘·会咬人的·儿)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the crying ch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