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ying child

正在遗忘的和被遗忘的

搞事!搞事!搞事!

我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开学啦啊啊啊啊啊


于是决定搞事情


来一个老套到炸的年终汇演女装梗怎么样,里面各种ooc


手稿都全部写好了,就是看我这个打字速度应该是打不完了(残念)


一起来浪啊放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我还有一点理智麻烦帮我打个120感谢)


开学前的最后一篇献给荼岩了








       放在正常社会里,THA绝对不是个正常的组织。不过作为一个也食人间烟火的协会,当然少不了一些平常化的东西,比如年终总结汇演。汇演要求完全凭自身才艺表演,不许用灵能辅助,所以这里经常可以见到各位平日的大神们一些让人目瞪口呆的另类隐藏技能。重点是汇演是有比赛性质的,作为奖品的积分可以说是十分丰厚,丰厚到某些积分都快到上限值的大神也对此兴趣不减,这就让一些不是很爱表现的人也有了参加的理由。于是,在各种奇葩聚集的THA,每年的汇演都不会无聊。


        比如说上年龙傲天因表演“天降正义”时把舞台给拆了被赶来的评委和工作人员一起扔出表演厅并宣布被禁赛......安岩就表示他看他们闹腾得可开心了。


        “老张胖子,今年你们有打算吗?”


         “那当然,老张和我要一起上去......呃,我只说节目名啊,打枪放......”


        咳咳......不对,串戏了......


        总之汇演是几乎全THA都很关注的一个活动,安岩也不例外。作为一个半新人,他还是挺眼馋那些积分的。但鉴于主角不需要积分升级的光环再加上神荼这种真·宇宙级·大神都成了他家那口子以后,这些积分好像也并没有什么用了。


        不过说起来,出于成了一家子后胆儿大了起来的恶趣味,安岩倒是很想把神荼坑上汇演。然而神奇的是,几乎每年在汇演开始报名的时候神荼就会出任务,然后把安岩一起拉走,等到回来时汇演就已经开始了。安岩曾几次怀疑神荼是故意的,但即使是故意的有任务也不好推脱啊。有那么一次安岩急了,在出任务前就找到江小猪让他把神荼的名字报了上去,结果神荼直接翘掉了汇演......看着主持在上面尴尬地喊着名字,安岩就只想给自己的脑子一拳——自己是急疯了还是什么的怎么就没料到以神荼那性子,不直接翘掉可就怪了!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安岩决定牺牲一下自己,把自己和神荼的名字一起报上去,然后以自己想去来威胁神荼一起上去。但问题在于,上去之后演什么?把神荼弄是弄上去了,但节目不能不演啊,不然就真丢脸丢到整个协会去了......我去退会......


       我和神荼放一起表演什么才和谐在线等挺急的。


       对此,胖子回复道:“你们两个组一起,能和谐的只有上去表演现场结婚。”


       虽然很想打人,但安岩不得不承认他说的好像没毛病......


       所以,“把神荼弄上汇演舞台”在安岩心中一度与“把神荼弄到自己下面”放在了同等的地位,直到今年......


       一如既往的准备出任务,安岩突然收到小猪的消息,说他们打算来一场童话剧,问安岩要不要来。安岩当即问能不能拉上神荼,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安岩犹如见了失散多年的亲人一样紧紧握住小猪的手激动地颤抖着,就差痛哭流涕了:“只要能把神荼带上去,做什么我都愿意了!”


       大兄弟你还好吗怎么突然这样了快放手啊别被神荼看见了我还想我的手多活几年啊Σ(゚д゚;)——这是被安岩吓得不轻的小猪。


       开始任务时,安岩才把这个消息带给了神荼。本以为神荼就算没有大反应也至少会黑个脸,谁知道神荼一点异常反应都没有,只淡淡地“嗯“了一声。这让(打起来.jpg)的安岩很没成就感,甚至怀疑神荼他听见没有。但自己都把江小猪发过来的剧本给他看了又不是瞎他怎么都知道了吧?


       安岩(有问题.jpg)


       这种奇怪的感觉一直维持到任务完成回去对词的那一天,在另一个方面应正了。


       


TBC






本来以为只是打不完,结果不但打不完还只打了这么短......


我已经尽力了......溜了溜了


安岩你这个大学生求保佑我开学测别歇菜啊啊啊啊啊

评论 ( 12 )
热度 ( 26 )

© the crying ch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