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ying child

正在遗忘的和被遗忘的

过路的朋友们看这边¯_(ツ)_/¯

我爱高三……_(´ཀ`」 ∠)_


囤了很多的梗但是是发不上来的_(´ཀ`」 ∠)_


其实是又有个中篇(大概?)的脑洞想问问各位的意见啦


scp基金会AU,Scott是o5高级成员(不是人)兼任Peter的心理咨询师;Peter是一只有重生能力的scp兼D级人员


主要是了解scp基金会的人不多我想先发出来看看有多少个同好的😂多的话我就不事先做介绍了啊__(:з」∠)_不然实在是很费劲


以及我其实主要在scp官网逛了也没多久,有些东西不知道的也请各位同好们科普鸭(骗评论x)


文笔从来就没好过所以也请别太期待了_(´ཀ`」 ∠)_(况且这次Scott好像还有点ooc……)


要正式码字也得等到高考完才行,所以这段时间里有同好的小可爱请挥舞起你们的双手(◐‿◑)


有啥想说的也评论一下呗(继续骗评论x)


最后,我知道我还拖着一个(中?)长篇(;^_^A


目前有个大胆的想法,让Peter去恐怖嘉年华里溜两圈(远目)



评论 ( 13 )
热度 ( 12 )

© the crying chi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