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ying child

正在遗忘的和被遗忘的

你能单身那么久都是因为你蠢

离高考的三十多天,我又完成了我的新脑洞

我觉得我还是很有必要哭嚎一下表示羞愧x

沙雕向abo,有谁说过我拿到驾照了吗

没有,我是个乖孩子,所以我们不开

以及其实我对abo的认知可能不多可能并不全对,有问题的提出来我改改(大概x)


ooc预警,文笔烂预警,有生子提及,能接受我就给你一片橘子糖;)


ok咱开始吧





    Scott · Lang是一位Omega,一位身世颇为凄惨的Omega。他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Cassie,Scott是她的生父(十分字面意思),而至于她那个真正的父亲却是从头到尾都不知所踪。她的出生或许是个错误,不过即便如此Scott还是无比疼爱他珍贵的小姑娘。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她是Scott前几十年阴暗绝望生活里唯一的希望之光,他爱她超过世间的一切,然而可惜的是,就在他自我堕落当飞贼蹲局子之后Scott便失去了对Cassie的监护权利——这一消息让刚刚出狱孑然一身的Omega近乎万念俱灰。

    但好在Scott并非是个心灵脆弱的人,而前妻给他定下的重获监护权的条件也没有怎么为难他,只要Scott能去找份正常工作把自己的生活打点好就行了。总而言之,Find a job!

    可就连Scott自己大概也没能想通为什么他偏偏会选择去警局找工作......

    虽然说现在性别平等几乎所有职业都已经表示允许Omega的加入,但话是这么说的没错,还是有部分的职业因其特殊性仍然不常接纳Omega作为成员,比如,警察。然而出于对这份工作的迷之执着Scott最后还是偷偷违法改动了简历上的信息,隐去了自己的性别身份和犯罪记录。往好的方面看,这使Scott最终被顺利录用并得以用自己的第一份工资与同事合租了一间房安居下来。但要往坏处想,Scott从此就得每天为如何隐瞒自己的Omega身份而烦恼不堪了。尤其是当他的室友就是个正统Alpha时,这事儿便是变得更加雪上加霜起来。Scott当然也曾经因此感到无比的抓狂,你说吧三百六十行还有那么多美好的选择在等着他他干嘛非得跟自己过不去??

    但是,等到他真正与Peter同居过一段时间之后,Scott却又十分无语的发现,要想瞒过室友的眼睛……事实上简直易如反掌。

    Peter · Quill,警局男子天团成员之一,一位年轻气盛魅力无限的大众情人型Alpha——在别人的眼中是这么回事。曾有无数警局内部警局外的妹子(以及汉子)们跑来跟Scott表示他们是有多么羡慕他的室友身份,然而Scott,作为一个能天天回去面对这家伙真实一面的人,对此只能勉强挤出一个怪异的笑容,并在对面不明所以的表情中伸手拍拍对方的肩长叹一口气。因为现实的情况是,什么金发碧眼英俊潇洒都是标题欺诈,就和很多看起来深不可测,自带神圣光环的大佬们一样,这位广大女同事们眼中的风流男神完美情人其实是,十分的,画风清奇。记得哪次夜晚,他处理完文件后随意带了份鸡排回去当晚饭,但鸡排的香味实在太过于浓郁,就在Scott头疼要把它放在哪里才不会被室友发现时,Peter却突然推门回来了。Scott被吓得只能就近把鸡排往被子里一扔然后转过头心虚地看着Peter愣在门口,脸上的表情愈发僵硬——空气中还残留着微量但也足够明显的气味,太过于欲盖弥彰了,他真的应该在外面吃完再回来......Scott盯着他的脸老半天,终于还是尴尬地决定放弃挣扎。他正要伸手去把鸡排取出,结果Peter就在此时皱起眉猛然语出惊人地来了一句:“啥原来你的信息素是鸡排味的?”

    “emmm......”

    “啊这么油腻的吗?”

    “??!!”

   当时那个熟食小店的老板一直在对着Scott挤眉弄眼,也许就是在那时候导致鸡排的香味中混杂了少许的Alpha信息素把Peter误导了......但是,Scott一边无声痛哭默默点头一边拼命压抑着想要谋杀室友的强烈冲动——你妈的天天垃圾食品还有脸嫌弃?要嫌油腻有种等一会儿就别来跟我抢吃的啊?!

    所以你看,跟他住在一起简直安全得不行。

    

    在难得的休假时分里Scott一般会拉上Peter一起出门采购些新鲜食材做一顿好的吃。附近的唐人街里有不少卖相不错的蔬菜与肉类,海产品也十分鲜活且种类繁多。Scott对大部分的海鲜兴趣都挺高但Peter则似乎对所有海鲜都不太感冒,可他却仍然与Scott一样热衷于去水产区,只不过不同点在于:前者是在认真找食材,而后者是在把市场当成动物园的水族馆来逛。某次就在Scott挑选水箱里的几条石斑鱼时,Peter突然在他身后惊奇地嚷嚷着说这里竟然有河豚卖。河豚?Scott也颇为讶异地凑过去看了一眼,十几只短胖的浑身长满尖锐长刺的怪鱼在稍显拥挤的小水槽里游来游去。这东西在这里的确不太常见,但Scott并未注意多久便回去挑他的石斑了,毕竟他又不知道这个东西该怎么吃。而反倒是直接以观光为目的的Peter还一直半蹲在玻璃柜前连连发出惊叹:“诶Scotty它身上好多刺哦。”“它们是河豚,不然呢?”“我感觉它们的脸长得有点蠢。”“没你蠢就是了。”“我记得河豚是可以充气胀成球的对吧?”“是的......不!不是你等等!住手!!”

    等到Scott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并用最快速度回头赶到现场时却是为时已晚——Peter在地上捡起了一片碎贝壳用力戳了戳其中的一只河豚,然后,不出意料的,它炸了。但更糟糕的是这一只炸了的河豚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引起了严重的连锁反应,结果导致整个水箱里的河豚,全部,都炸了。突然膨胀的体积还把几只处于上层的河豚挤出了水箱掉到地上弹动着开始滚向自由快乐的远方......

    四周一片混乱,Scott赶在店主找到他的枪之前及时拽着懵掉的Peter逃离现场。

    所以,综上所述,每次Peter在家里满屋子打滚嚎叫自己为什么还没找到个像样的伴侣时,Scott总会温柔地捧起他的脸,告诉他,因为你是个没人要的小傻逼。

    而对于单身老父亲Scotty自己来说,其实不论是从相貌还是性格上看Peter都完美处于他的考虑范围内。但经历过一次的伤害让Scott学会了谨慎对待感情,Peter人是不错,不过总有那么一些,呃,不够稳重?Scott知道自己大概会有点吹毛求疵,但曾经所遭受的痛苦让他不得不变得疑神疑鬼,他必须将一切可能性都小心仔细地考虑清楚。

    虽然,在他每天规律性的梦魇结束之后,Peter没心没肺但温暖的笑脸总会最先闯入他的脑海。

    以及,哦对,刚才我们提到了“梦魇”是吧?

    自从被强行标记之后Scott就一直在用一种特效抑制剂,效果不错,只可惜副作用有点大—— 一开始是每天晚上都会有带着幻象的梦魇找上他,不过持续时间不久通常只发生一次,发作后Scott仍然可以正常入睡对第二天的工作也没什么影响。但是随着剂量的加大,梦魇的程度开始愈发严重起来。一直到现在,Scott每天晚上都会先在深夜里从那个熟悉无比的噩梦中惊醒,就像是一个恐怖片狰狞的开场,然后异样的触感便从四肢末端极为缓慢却又无力抗拒地蔓延至全身,强烈的不可名状的心悸也随之而来。

    梦魇这种东西无论是经历多少次都不可能习惯,Scott惊恐的想要大喊出声,努力尝试让肌肉再次运作挣脱这种令人恶心的无力感,但最后总是有心无力。他的大脑清醒得不得了,于是不可自控的崩溃与恐惧也同时变得更加明显。黑夜里令人心慌的寂静压迫过来,Scott可以听见好像有谁在耳边用不知名的语言絮絮叨叨着什么,最后,他的肺部肌肉也终止了工作,在慢慢消失的视线里Scott必须拼尽全力才能赶于最后一刻前挣扎着把沉睡的身体唤醒过来,睁开眼在被汗水湿透的床上艰难地翻过身趴在床边大口喘着气。房间里全是他外泄的信息素,Scott脱力地躺在接骨木浓烈甜腻的与蜂蜜有些相似的气味中,又一次地暗暗发誓他这辈子都不会去喝接骨木利口酒。

      不过你知道吗,上帝他老人家最喜欢那些出其不意的恶作剧了。

    现在Scott每天的事务除了吃饭睡觉上班努力撑过每日一魇之外又多了一个,看房。他已经快要凑到足够的钱让他搬离这个同租小屋了。Peter知道这是件好事,却又有些不由自主的郁闷起来。

    做好决定后的那个晚上Peter提议庆祝一下,于是开了不少的酒两人灌了个饱。所幸酒的度数不高,两人还算清醒地互道晚安各自睡下了。又大约一个小时,梦魇如期而至,但就在Scott与梦魇努力斗争的时候,他突然听见从门外传来了微弱的敲门声,但这在他耳中已是如同响雷——现在只可能是他的室友在门外。“Scott?Scotty你醒着吗?”该死的我当然醒着!Scott惊恐万分想要强行让身体运动起来,但是无济于事,他现在甚至连眼睛都睁不开,也没办法发出声音。敲门声伴随着Peter愈发焦急的询问变得越来越大声,然后,突然停了下来。Scott心存侥幸地松一口气:还好他锁了门。

    结果下一秒,Peter就强行把门给撞开了。

   “Scotty...?”Peter看见倒在床上一动不动像是不省人事的Scott正想上前查看,却又猛地停住了脚步。Scott听见门边那人没有了动静,心脏一下沉到了底,完了,Peter肯定是闻到他那满屋子飘荡的接骨木信息素了。他没有到发情期,但现在他这个根本无法控制身体的状态也同样的毫无反抗之力。然后他又听见了Peter向他靠近的脚步声,Scott已经被吓懵了,他只能咬牙一边抵抗着梦魇带来的怪异感触一边在心里疯狂重复着自欺欺人的无用祈祷。他知道没有人能救他了,时隔多年,又一次的......就算退一步讲,的确他对Peter是很有好感,但是,天啊,求求你,不要在现在发生这种事情......

    不要是现在。

   “Scott!你回我话!”

    “呃......”

    当Peter手指温热的触感传上大脑皮层时Scott几乎彻底绝望。但接下来Peter只是把他抱了起来让他坐起身靠着自己换气,用手将他额头上的汗擦掉,然后一遍一遍地呼喊着Scott的名字。欧白芷明快醒神的香味在空气中缓缓弥漫开来,中和了甜得让人发昏的接骨木花香。借着Peter的力Scott终于得以从梦魇中脱身,靠在对方的身上如溺水者般大口喘着气。Peter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换了个姿势让他能感觉更舒服一些,半晌,他才伸手揉了揉Scott被汗水浸湿的黑发,问他这到底怎么了。“梦魇发作,抑制剂打过头之后的副作用。”Scott惊讶于Peter的清醒,但他现在已经无心再发问或是回答任何问题了:“我很累,”他挣扎了一下从Peter的怀里爬出来背对着他重新躺下:“你......先回去睡吧,它大概不会再发作了......谢谢你。”“Scott,”Peter听罢沉默了一下,然后却又凑上来抱住他一同躺下,Scott浑身一僵。“......不没事的Scott,我,呃,”Peter感觉到了他的不自在,也明白Scott在想什么,他尴尬地咳了两声,将下巴靠在他的肩上柔声安慰道,轻轻嗅闻着气息间游荡的一点残余甜香:“只是陪你睡觉,有我的信息素在应该能保证今晚梦魇不会再犯。”

    Scott也无力去分辨Peter是否另有打算,自言自语了几句后便在他的怀抱里沉睡过去。


   不久后Scott给警局上司上交了辞职信,然后自己在旧金山开了一家甜品店。他与他的小Cassie就住在小店一条街以外的一栋白房子里,房子不算很大,但父女俩将它装饰得很温馨,他们每天都生活得很快乐。

    又一个月之后,一个淡金色头发的年轻男人突然找到了Scott,并且死皮赖脸的要求当租客,Scott被他欠揍的态度气得不行,但还是同意了。

    然后他开始追求Scott,接着求婚,Scott也答应了,朋友们都来参加他们的婚礼并献上美好的祝福。

    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Scott站在灶台前炸鸡排,他的另一半蹲在锅旁边等着吃。

    “见此情景,噢,还记得你那天嫌我鸡排味的信息素油腻来着?”“Scotty!!”Peter一愣,接着哀嚎起来:“你到底打算把这事记多久?我错了还不行吗??”Scott想要冷着脸撇他一眼但是失败了,他的嘴角在他看见对方可怜的吃瘪表情后就不由自主地开始上翘:“说起来,你得庆幸那天晚上你头脑还算清醒,要是你敢直接上了我的话,你就完了。”“......怎么个完法?”“我既然能成功改动我的身份信息被警局聘入门下,”Scott挑了挑眉:“那我也能把你那些隐藏的身份挖出来让你永生待在监狱里,懂吗,大盗Mr.Star-Lord?”“啥原来你知道的啊,”Peter不开心地撇了撇嘴,随即又转过头来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不过没用的,我的身份信息有Steve帮我护着,倒是你,小可爱,”他盯着Scott有些疑惑的双眼笑意更深:“我要是乐意早就把你的身份暴露出来了。”“...Wait?!”这下愣住的人换成了Scott:“你说什么?!”“我说,我还帮你做了点加密措施,不然你绝对不可能那么顺利就通过初审。”

    “......你一直都知道我是Omega??!!”“嗯哼。”“所以你也知道我的Cassie是......”“呃,是的,我知道。”Peter偷偷瞄了他一眼:“不然我早动手了。”

    淦你们这些Alpha一个两个都这么粗暴无脑的吗??Scott瞪着Peter想把自家伴侣摁进面前这个油锅里。

    于是Peter戏精本体开始上线,他“一脸受伤”地惊讶捂嘴:“你没感觉出来吗?所以我从很早就开始追你了!没有感觉到我不同寻常的浪漫吗??””“要是戳爆一缸子河豚算浪漫的话。”“不那个真的是意外!”Peter假兮兮地痛哭流涕:“知不知道你单身这么久都是因为你蠢?!”

    妈的这不是他先想的话吗。被沙雕骂了蠢的Scotty忍无可忍地操起汤勺指着Peter让他闭嘴。

    Peter笑嘻嘻地将勺子拨开按住Scott的后脑吻上他的唇。





作者说:鸡排要焦了啊两位


END




呜哇哇哇哇哇我好不努力我又发文了嘤嘤嘤

按惯例不要脸的求一波心心手手和评论!

以及其实我没有试过在梦魇的时候被别人打断,所以星星救美那里只能纯靠脑补x

再次为自己的ooc和文笔差道歉x

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ω`‹ ) 

感谢能喜欢我的大可爱们!!(跪下送上橘子糖)



    

评论 ( 10 )
热度 ( 12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crying child | Powered by LOFTER